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统计总结>>财政信息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时间:2018-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专门的法律监督机关。德兴市人民检察院在德兴市行政区域内通过履行侦查、批准逮捕、审查起诉、支持公诉等法律监督职能,保证国家法律的统一和正确实施。主要职能是:

1、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

2、审查批准逮捕和审查起诉。

3、对公安等侦查机关的侦查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4、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是否正确和审判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5、对监狱、看守所等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是市本级决算单位,行政编制人数66人,退休人员15人。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是全额财政拨款单位,2015年度收入总计1067.32286万元,较上年增长38%,主要是财政增拨了兴建德兴市人民检察院泗洲检察室及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点的项目资金301.10796万元。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2015年度支出总计1067.32286万元,较上年增长38%

2015年度基本支出730.4434万元,占全年支出的68%;项目支出336.87946万元,占全年支出的32%

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支出525.022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0.022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205.4206万元。

2015年德兴市人民检察院“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为85万元,决算数为49.5701万元,完成预算的58%,决算数较上年下降37%

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5万元,决算数为17.7546万元,完成预算数51%,决算数较上年下降40%,主要是压缩公务接待费用;德兴市人民检察院公务用车18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50万元,决算数为31.8155万元,完成预算的64%,决算数较上年下降36%,主要原因一是压缩车辆使用费用,二是有3部车停用。

 

0一六年十月十七日


 

  德检动态   更多>>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检察护企——传播优化营商环境“...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点亮法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海虹”守未】未检检察官邀您...
·【“海虹”守未】剑指校园霸凌 促...
  检察要闻   更多>>  
·最高检党组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
·应勇会见新加坡总检察长黄鲁胜
·应勇带队赴全国人大监察司法委座...
·最高检与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举...
·刑事检察工作白皮书(2023)
·民事检察工作白皮书(2023)
  媒体传真   更多>>  
·习近平在重庆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全...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习近平会见马英九一行
·图文故事 | 英雄的故事,总书记号...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

地址:江西省德兴市银城镇朝阳路73号

邮编:334200   电话:0793-75187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