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德检动态
德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德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昌福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长蒋昌福组织大家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2017118日在中办《文摘》上的重要批示和2019年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检察长、扫黑办主任乐小敏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201949日两高两部发布的《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黑恶势力刑事案件中财产处置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实施“软暴力”的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关于办理“套路贷”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对上述四个《意见》进行了研讨,结合在办案件,针对“软暴力”的理解与适用提出了不同见解。 

  会议最后,检察长蒋昌福对我院2018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提出公诉团队在办理周某林等人涉黑案过程中,注重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作形成的“德兴经验”获得上级院的充分认可。同时,蒋昌福检察长表示,全院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重从“打财断血”、“打伞破网”等方面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犯罪,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德检动态   更多>>  
·【“海虹”守未】剑指校园霸凌 促...
·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一行与我...
·【“海虹”守未】让法治的阳光照...
·法护美好青春 拒绝校园霸凌
·筑牢“反诈线”,让“老朋友”听...
·一图读懂 | 德兴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检察要闻   更多>>  
·最高检调研组在内蒙古调研
·最高检调研组在宁夏调研
·最高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
·最高检:以高质量司法促进高水平...
·最高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检委...
·最高检春节后首次党组会聚焦进一...
  媒体传真   更多>>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政府...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

地址:江西省德兴市银城镇朝阳路73号

邮编:334200   电话:0793-751870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